9.8 自然柚白露揪團採摘


9/8 (六) 花谷種子家庭--自然柚白露揪團採摘 活動~


各位花谷101的伙伴大家好:

中秋前的節氣白露,正好是柚子採收的時節,甜美豐碩的果實,完全無農藥肥料與賀爾蒙,過去僅有農夫自家人才能享用,今年因著花谷計畫,農夫感恩花谷朋友,特別開放自由揪團採摘! 白露節氣的那個周末(9/8~9),我們一起揪團去鳳林 !

農夫說一般在市面上的柚子,為了增加甜度,打了去酸增甜的農藥、為了防蟲,至少再打了三四種以上的農藥,花谷田的自然柚,本是農夫自家採摘給自己人的"地主保留戶",現在因著花谷計畫,咱們全成了農夫的"自己人"。那時,也正好是插秧三週後,一起來看顧我們大家共同支持的花谷稻田,也將農場的自然柚親自採摘回去品嚐,自嚐分享都有話題和滋味,一起,跟著節氣品嚐大自然的恩典吧。

活動時間: 9月8日 10:00 至 9月9日 14:00 之間
活動地點: 花蓮縣鳳林鎮永信路33號
交通:
自強號台北-鳳林:6:30-10:06
太魯閣號台北-花蓮:7:20-9:25再轉自強號花蓮-鳳林9:30-10:06。

住宿:鳳凰52 http://www.phoenix-52.com/
漱石山居 http://www.suh.com.tw/

行程很自由,毋須擔心要有什麼導遊行程,來到鳳林花谷田,自然會融入這裡的節奏步調。

活動與報名頁面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06914049373556/

聯絡人:
林柏虎 0938-322844

留言